杜甫

魏老大,我知道你上次和郑轩去吃鸡公煲了没叫我。

妹子可是联盟最重要的财富,魏琛乐得抖起腿来

“沐沐。”

“嗯?”苏沐橙电视剧看到一半,看到对话框弹出来,赶紧回复道。“怎么啦。”

“小手冰凉是不是你们那的啊?”

“是啊!”苏沐橙很自然的回复。

“呃,我记得她的操作者是个男的吧?”

“是呀!”苏沐橙选了个调皮的吐舌头表情,“纯爷们。”按安文逸的原话,苏沐橙回答道。

“那他怎么在我们群啊!”妹子打完了这句话还不过瘾,又一连发了好几个感叹号过去。说着,她给苏沐橙发了个截图,群成员列表里亮着的名字,是小手冰凉无异。

“啊,我看看。”苏沐橙也拉过对话框看了看,那人正聊的热火朝天,时不时的还逗得几个小姑娘笑起来,显然一副祖国江山上下插满了革命旗帜,景色大好。苏沐橙不太熟悉小手冰凉,但是那个头像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只是没有他的好友。

苏沐橙截图,发给叶修看。

“这是谁呀。”苏沐橙问。

“老魏。”叶修很快回答,又补上。

“小号。”

“噢噢噢。”苏沐橙转身就把消息汇报上去了。

“……魏前辈啊,”显然,碍于前辈的身份,戴妍琦有点不好意思说话,底气不足,打字都虚浮了起来,“他在这干吗……”

“谁知道呢,”苏沐橙随便应了声,没怎么当回事。倒是看着戴妍琦一副为难的样子,主动说,“踢了吧不然。”

“别,”戴妍琦字还没打完,就听到系统一声咳嗽。苏沐橙的手速已经把人爆出去了,“啊啊啊!你怎么这么快啊!”戴妍琦无语。

“没事啊,女选手的群嘛。”苏沐橙宽解道,“老魏人很好的。”

戴妍琦看着光标闪了闪,沐雨橙风的状态又变成忙碌了,显然她的主人一打完字,就跑去全屏电视剧了,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唉。

戴妍琦纠结了一会儿,也干脆不管了。

“靠,怎么把老夫踢了?!”戴妍琦的担心也不无道理,魏琛这边刚收到提示,立马就炸锅了。要知道他刚刚可是老夫聊发少年狂,左拥右抱,不亦乐乎,混迹在妹子当中游刃有余啊!这个当口被人扔出来,临门一脚,可是踢到蛋了。

“叶修你个王八蛋!”魏琛想都不用想,就直接把屎盆子朝叶修头上扣过去了,“你说!你是不是又把我卖了!”

“卖你?收废品的来了?”叶修冷静的回复。

包荣兴正听着呢,十分感兴趣的凑上脑袋来。他在看叶修和乔一帆打指导赛,此时也顾不上,就试探的唱了起来,“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

乔一帆冷不丁的听到包荣兴一展歌喉,操作着一寸灰就是一打滑。

“去你的,问你呢!你是不是告诉苏妹子我的小号了!”魏琛追问。

“没有,”叶修也干脆让君莫笑停住脚。那是苏沐橙问的,不能算是他主动交代,顶多算是曲线救国。“肯定是你的下限指数跟人家不在一个象限,被发现了吧。”人家姑娘们的品行在第一象限,老魏已经在第三象限了,方方面面都是负数。

“我呸!老夫受欢迎着呢!”

包荣兴看着屏幕里的两个角色都不动了,干脆自己切出去,打了一场。一边打,一边哼唱。结果打到一半,对方就自杀似的迅速结果了自己的生命,强制退场了。

“女同志的窝点你也要凑。”叶修很不齿。

“你懂什么,老夫那是刺探情报,你倒好,上来就把老夫裤衩掀了,靠!”

“我没那么流氓。”叶修嘘他,接着和乔一帆打指导。

魏琛骂骂咧咧的又去注册了个小号,这回他用的是唐柔的名字,寒烟柔。

验证很快又驳回了。

“靠,你是不是又通风报信了?”

“怎么,又被扔出来了?”叶修这回看都没看他,手指飞快的敲打着键盘。

“那倒没有。”老魏不服,这回一只脚都没迈进去呢,就被人把门甩脸上了。“这回老夫用的可是小唐的名字,不应该啊!”

“她俩认识啊!”叶修说,“你用老板娘的吧。”

“……老板娘不算选手吧。”魏琛想了想。

“那就没辙了。”叶修说。

兴欣算上苏沐橙,统共也就三个女性成员,没得挑挑拣拣。

魏琛将信将疑的又注册了一个,逐烟霞。唯恐人家不认识,还特地工工整整写了陈果的大名,这才发了出去。

这回拒绝来得更快了。

魏琛勃然大怒,一拍桌子,就要到隔壁去真人CS了。

“好你个苏沐橙,也太不给我们兴欣面子了!”魏琛企图拉成战队仇恨,一边站了起来。

“别吵,PK呢。”叶修说。

“和谁?”魏琛立马问。

“小乔啊!”

“靠,”魏琛不干,又不是什么重要人物,不过指导赛而已。“给我苏妹子的电话,老夫要好好教育教育这个女娃娃!”

叶修的耳机被魏琛扯掉,往他显示器那边瞄了眼,三个拒绝的系统提示排成一溜,十分好看。

“你傻呀,”叶修不理他,最后一击,荣耀两个大字适时跳了出来。两边角色退场整顿,打算开始下一局的空挡,叶修抽空点了点烟灰。

“五分钟三个验证,”叶修探过身去,摸到老魏那台的的鼠标,把验证窗口分开。一个小手冰凉,一个寒烟柔,一个逐烟霞,整整齐齐的摆开,“啧啧啧,你也太饥渴了。”

游戏开始,叶修又回去玩了。

魏琛当然明白叶修什么意思,第一个被拒绝,第二个接着发,还说得过去。但第三个这时候,肯定就是有人人为捣乱了。

魏琛无话可说,只好又拉着椅子坐了回去,心心念念蛰伏已久的女选手群没了,叽叽喳喳的消息自然也没有了。魏琛看着空空荡荡,安静下来的界面无限唏嘘。

所以说,养个闺女那么精干吗呢,傻乎乎的多惹人疼。

“小唐啊,职业选手的群你加了没呀?”

“没有,怎么了。”唐柔正在做准确度训练呢,听到魏琛问,就停下了。

“苏妹子没把你拉进去啊,”魏琛是刚刚离开座位的,就绕到唐柔身后面去了,小主意打起来,“我觉得吧,职业选手之间应该多交流,尤其是你们女选手之间,得多交换一下心得体会啊。”

唐柔望着魏琛说瞎话,“那我问问沐沐吧。”唐柔说。

“好啊好啊,”魏琛看着自家的大美女点开对话框。苏沐橙也很痛快,立即把唐柔拉进去了。

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问好,唐柔也很礼貌的说道,你们好,我是兴欣战队的寒烟柔。

魏琛还在人家后面站着,十分语重心长的说,“这就对了,这样也是对我们战队的一种宣传嘛。”魏琛看着唐柔聊了几句以后,就说要去训练了,跟大家告别,就关了窗口。

老魏还站着她身后,唐柔用征询的眼光看了看他。

“没事,你练你的,我看看。”

魏琛背起手来,做出一副聚精会神的模样,看着寒烟柔动作,仿佛真要指导什么。唐柔什么也没说,接着训练起来。

魏琛搔着脑袋,这闺女怎么不喜欢聊天呢?他平常可是看那些女选手从早聊到晚呢!

魏琛想着,这么踢踢踏踏的往回走,在包荣兴背后停了一会。老板娘,肯定喜欢聊天!

没下限又打起了陈果的主意,老板娘今天没在,惯用的机器也空着,魏琛一屁股就坐了上去。果不其然,QQ是自动登陆的。魏琛在好友里找到了沐雨橙风的名字点开:

沐沐,

在不在呀?

魏琛学着女生恶心的语气,就差翘起兰花指打字了。

“嗯,怎么啦果果。”

“我也想去你们女选手的群,

你拉我进去呗。”

魏琛打字,回车。

“行啊!”

苏沐橙不含糊,果然很快发了个邀请。

魏琛那何等手速,掉下来的全在那一刻恢复了。

苏沐橙先他一步说,这是兴欣战队的老板,逐烟霞。

老魏省得自我介绍,装腔作势的说,大家好,我叫陈果。

眼看一排熟悉的名字和叽叽喳喳的氛围,老魏正为奸计得逞偷乐呢。

“是魏琛吧。”

苏沐橙打开叶修的窗。

“是啊!”

叶修也不含糊,又把魏琛的底裤亮出去了。

“他怎么老往我们这凑啊!”

群消息一个劲的闪,苏沐橙没看也知道那边没下限的一位已经跟女孩子们聊上了。而且看聊效,还十分热络。

“不知道啊!”

叶修是真的不知道,魏琛一向是有异性没人性,这下扎堆在美色花海里,早就乐不思蜀了。

不过魏琛要是听到,一定嗤之以鼻。还荣誉教科书呢,整本书只有封皮吧。

妹子可是联盟最重要的财富。

魏琛一边输出各色花言巧语,逗各位姑娘开心,一边乐得抖起腿来。

评论(25)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