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甫

魏老大,我知道你上次和郑轩去吃鸡公煲了没叫我。

淘宝陪聊服务评价集锦

昨天和 @六木 太太玩的整理一下

PS:就算加了下划线你们也别点不会传送进淘宝的

PPS:广告位招商(没这回事)

淘宝陪聊服务评价集锦

 

黄少天

[差评]:卖家太烦。差评

卖家解释:什么?差评?为什么?不是陪聊吗?我陪你聊了那么多呢你看看一小时聊了三万字简直是业界良心好吗你居然还差评给我十万个理由先!!

追加评论:看,我没说假话。

[差评]:只有卖家一直在说,根本不听人话。

卖家解释:已被系统屏蔽。

叶修

[差评]:感觉被卖家消遣了。差评

[差评]:卖家去死!!

周泽楷

[差评]:卖家骗子,根本没说话。全程都是自动回复!!!

卖家解释:……

[好评]:卖家长得真帅啊 

江波涛

[好评]:卖家全程读心,我一句话都没说。

王杰希

[差评]:卖家人很好但是下次不要提供视频服务了。

[好评]:卦算的很准还会再来的

韩文清

[好评]:不敢跟卖家说话。

追加评论:质量保证童叟无欺价格公道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好评]:同上,不敢打差评

追加评论:卖家业界良心

张新杰

[差评]:全程都在催我睡觉,卖家吃药

[差评]:卖家毫不留情的在满了一小时的时候切了对话全然不顾我打到一半的伤心事

包荣兴

[差评]:完全不知道卖家在说什么。

[差评]:卖家是点歌机吗?

[差评]:卖家不能唱点别的吗?

[差评]:店家不给处女座活路!!!! @tp不是TP 

方锐

[差评]:卖家的裤链没拉上。

郑轩

[差评]:和卖家聊天完全没能舒缓压力

[差评]:卖家是愚公吗

追加评论:全程在忘我的移山呐!把压力山往我身上移啊亚历山大!

吴羽策

[差评]:卖家到底男的女的

喻文州

[差评]:好评,但我听不懂粤语。

追加评论:卖家说的是粤语吗??

魏琛

[好评]:五星好评!!和卖家聊完顿时全身上下一阵清明,明白以后不能再白白蹉跎人生了!!!明天就去抢银行

[好评]:本来想去隔壁网吧拔了那个吵死人的网线。但是听了魏老大一番教导,我偷偷把那人的卡给剪了

追加评论:局子里看我啊魏老大!!

张佳乐

[好评]:好评!卖家好浪漫哦

[差评]:卖家最好一次只接一单,别老发错

孙翔

[好评]:好评……吵了一架感觉心情舒畅多了

[差评]:没什么可说的,卖家没带脑子

[差评]:卖家全程用鼻孔和我说话。差评!!

[好评]:一起玩了超级玛丽好开心 @月海笙歌 

唐昊

[好评]:吵得好爽!!兄弟下次还来找你

[差评]:卖家骂人。

 林敬言

[差评]:一点也不流氓,差评!(。

梁易春

[差评]:差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卖家解释:8

评论(93)

热度(742)